推播助栏 Enrich Podwave
独自游
独自游|旅居清迈,音乐无处不在 Remix
0:00
-17:10

独自游|旅居清迈,音乐无处不在 Remix

声游泰国 EP02

欢迎来到「声游泰国」系列,我会用 newsletter 和 Podcast 这两个媒介,以多期连载的方式,与你一同回顾我在泰国持续半个月的旅行。

这是第 2 期,本期没有我的碎碎念(上一期话太多了),只有我行走在清迈的不同地方录下的音乐。录音的当下单纯是觉得音乐动听,最近整理素材时突发奇想可以将它们融合在一起,按照时间顺序和场景变换 remix 成一集节目。

除了在 Substack 上直接收听,你还可以在小宇宙,Apple Podcasts,Pocket Casts,Spotify,Firstory,SoundOn 等播客平台上搜索 「独自游」订阅同名播客。

Share

同时我还想跟大家玩一个竞猜游戏,我会在 Shownotes 中列出音乐录制的地点/演奏者,请大家猜一猜这些音乐的名称,猜到就在评论区留言,看看哪位听众的耳朵最灵!

音乐无处不在

订阅配套播单

【音乐片段】
(00:00)禅乐
(01:31)寺庙里撞钟
(01:40)清迈古城里的小学
(02:55)飞地书店里看书
(05:55)韩料餐厅里吃饭
(08:12)泰国乐队 Howwhywhenyou
(11:09)爵士音乐人 Joshua Lebofsky

0 Comments
推播助栏 Enrich Podwave
独自游
这是一档从个人视角出发探索世界的播客,有时发表个人观点,有时用声音记录游历世界的过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