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通讯介绍

会员权益:

1、每月 4 期会员内容,主要形式为文章和播客节目。

2、访问「推播助栏」完整的内容存档。

3、会员通讯仅供会员评论。


支付方式:

1、直接通过 Substack 支付,只支持信用卡支付,年费为 35 美元,支付完成后自动成为会员。

2、点击下方按钮支付,支持支付宝和微信,年费为 249 港币,支付完成后我会在 24 小时内手动添加你为会员。

订阅年费会员

3、在年费会员人数超过 30 人后,年费涨价为 45 美元/ 349 港币(会根据汇率定期调整)。


推广与招募:

1、如果你是 Podcast 主理人,而且你的 Podcast 定期更新至少 10 集节目,欢迎你来信自荐。如果调性合适,我会向你赠送 1 个月会员,请你在单集节目 shownotes 中推荐「推播助栏」。

2、如果你是 newsltter 主理人,而且你的 newsltter 也有付费会员内容,欢迎你来信交流。我们可以互相推广会员通讯,提供优惠的订阅价格给双方的读者。

3、如果你有华语播客相关的选题,想要投稿给「推播助栏」,欢迎你把选题大纲发给我,我会与你沟通,帮助你完成写作。如果你撰写的文章最终能首发在「推播助栏」上,我会向你赠送 1 年会员。


会员通讯公开内容: